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谈新感情单方面发分手声明李大齐伤心欲绝

2009年07月09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周迅 李大齐不再恩爱
周迅 李大齐不再恩爱

  周迅发声明结束和李大齐恋情的同时,就有消息传出,分手的真实原因是周迅恋上他人,而对方则是演员王艳老公与发妻所生的儿子,名叫王朔(与著名作家同名)。而日前,记者联系了周迅的朋友得知,周迅的情感世界很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有两个人。

  周迅的朋友表示,她听周迅身边的人说,周迅与王朔谈恋爱是真的,而她与李大齐分手这是最重要的原因。该人士透露说,周迅和李大齐离离合合多次,每次吵架后总能再度和好,但这一回周迅的芳心已经另有所属,发声明就是表示自己与大齐决绝分手,无法挽回,造成既定事实,而且据说发声明前并未通知李大齐,而李大齐看见声明后大感伤心,目前非常痛苦。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