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大齐被爆早已登记结婚 美国旧金山注册

2009年06月27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迅李大齐5年情断
周迅李大齐5年情断

  本报讯 随着一纸声明公开,周迅李大齐之间的甜美爱情画上了句号。目前,在网络天涯社区上由网友发表《原来周迅和李大齐不是分手,是离婚》的热帖,这位自称来自美国的网友爆料称:“周迅跟李大齐哪是分手,根本就是离婚。他们早已在美国旧金山注册登记结婚了。本来就不是很看好他们,因为当时他们都处在失恋的状态,所以就一拍即合了。该网友信誓旦旦地表示,关于周迅与李大齐注册一事可以去旧金山市政厅查询。

  由于两人在热恋期间一直很高调地对外公布感情状态,大众曾很关心两人是否结婚,去年10月鲁豫在节目中采访周迅时,就曾逼问两人是否已经结婚,当时周迅对谈感情很配合,但非常抗拒谈“结婚”的事,鲁豫一再逼问,周迅都在沉默数秒后才说出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不管我们是否结婚,我都会和他一起变老,一起死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