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全国选秀活动领跑作“先声夺金”顺利“准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0月31日08:00
  广东卫视联手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和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将从2009年11月开始在全国十个城市和六大网站拉开战幕。2010年1月在广州展开八场全国总决赛。此次以“亚运金牌歌手”为号召力的歌手选秀活动,亦被誉为“2010年全国选秀活动领跑之作”。

  2010年首个“准生”的全国选秀节目

  近年来各地选秀活动风起云涌,正成为中国电视节目的主流形态。因选秀活动暴露出来的种种问题,广电总局也对各地卫视的选秀节目设置了严格的制作播出要求,提高了选秀节目的播出门槛。

  据了解,此次“先声夺金”拿到2010年全国选秀节目的第一张准生证,与活动的整体策划和亚运会背景有关。作为亚组委官方支持、参与的歌手选秀活动,它超越了一般选秀节目的简单思路,而赋予选秀活动国家荣誉的崇高命题,这自然能够帮助选秀节目提高自身内蕴和思想意义。因此,广电总局非常赞赏广东卫视这一紧扣时代主题的选秀活动,顺利地给予“先声夺金”举办批文。

  王老吉与“先声夺金”默契相合

  王老吉成为第16届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之后,一直在寻找恰当的活动形态来推广实施它的亚运营销战略。而“先声夺金”活动的内蕴与王老吉主题相契,一拍即合。

  第16届亚运会将在广州举办,这届亚运会无疑是一届极具岭南特色的亚运会,广东的岭南文化要借亚运会扬帆出海,走向亚洲,走向世界。凉茶是岭南养生文化的代表,而王老吉又是凉茶文化的开创者。王老吉作为这次为亚运盛会选拔歌手的活动举办方之一,自然让人联想到岭南文化,成为岭南特色的象征。王老吉与“先声夺金”深层文化内涵的高度契合让人联想到岭南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王老吉普惠大众的温暖情怀,感受到不同凡响的亚运气质。本报记者董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