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越:2010年春晚不排斥选秀歌手 会多方面研究

2009年10月16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13日,央视春晚导演组主动邀请了国内外各大唱片公司举行了座谈会,请他们踊跃推荐适合上2010年春晚的歌手。

  滚石、华纳、金牌大风、艾回、环球、福茂、索尼以及韩国流行音乐的巨头JYP等十余家唱片公司的代表当天齐聚一堂,面对春晚导演组,他们纷纷推荐自己旗下适合上春晚的歌手人选。
“知道要参加这个会,我们公司的人都很激动。”天娱公司的代表在座谈会上吐露心声。

  当天,各大唱片公司的代表都向春晚导演组推荐了各自旗下的歌手。另外,春晚导演组当天提出的一个新想法也引起了各位代表的一致叫好:总导演金越表示,希望能在春晚时长有限、流行歌手演唱更有限的情况下,由各大唱片公司推荐的旗下歌手集体创作一个类似于《北京欢迎你》的节目,这样既满足了观众的审美需求,也体现出除夕夜团团圆圆、其乐融融的气氛。

  14日,金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天的座谈会并不完全意味着春晚正式向选秀歌手发出了邀请,“我们从没说过不让选秀歌手上春晚,但现在就说他们一定能上,也不准确。因为这是个座谈会,具体春晚邀请谁,最后谁会上,还要多方面地研究。”

  综合《法制晚报》《华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