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大选秀冠军聚首天使舞台:选秀让我们不平凡

2009年10月24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宗泽、陈楚生、蒲巴甲助阵
杨宗泽、陈楚生(博客)蒲巴甲助阵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东方天使总决赛现场,聚集了蒲巴甲、BOBO、杨宗纬、陈楚生、尚雯婕五位来自两岸各大选秀节目的冠军,他们组合起来,就是一个时代,他们对天使的比赛,对选秀艺人的星路发展、曲折困难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呢?让我们带着问题来听他们的回答。

陈楚生坦言选手们各有特色
陈楚生坦言选手们各有特色

  问:当天的总决赛最看好谁?

  蒲巴甲:曲尼次仁,因为她是藏族的选手,让我特别有亲切感。

  陈楚生:每位选手都有各自的特质。

  尚雯婕:他们都很优秀,也比较看好曲尼次仁,在舞台上更大气。

  杨宗纬:戴燕妮,希望她有好成绩。

BOBO演唱
BOBO演唱

  问:觉得选秀明星和“科班”出生的明星在演艺圈的发展、心态方面有什么不同么?

  蒲巴甲:科班出身的明星确实在各方面都比较专业,大气很多,我要不断向他们学习。

  陈楚生:选秀的平台是让你在短时间内发生很大的变化,而这些变化总是无意识的。而选秀出来的是要能从这个平台中走出来,当然这需要付出很多,虽然很多人参加比赛,但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在演艺界走到最后。

  尚雯婕:要享受做艺人。

  杨宗纬:选秀的时间很短,需要我们在个把月中有所成长,本来适应的时间就要比别人短,所以当你有成就的时候,就要有最谦卑的心态,

  问:从选秀节目之后会遇到很多困难、挫折,对新人有什么建议吗?

  蒲巴甲:其实艺人会很孤独,因为我们的圈子其实很小,每当我痛苦的时候我会听一些更伤感的歌,我想建议任,遇到困难,首先问自己想要什么,每个人都是为了追求一种快乐,在经历痛苦之后获得的快乐,会让你感觉得到了太多。

  陈楚生:保持心态,未来才是一个真正的开始。每个人也都要坚持自己坚持的东西,遇到挫折更是要冷静面对,这样才能解决问题。

  尚雯婕:最重要是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唱歌。

  杨宗纬:在和公司有点矛盾的那段时间,长辈和平辈给了我很大的照顾,比如任贤齐、陶晶莹等等,对于我自己来说,我觉得对的事情还是要坚持的。对于新人的建议,我认为还是要洁身自爱吧,特别是女生,选秀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从平凡到不平凡,我们更要珍惜那段平凡的日子和经历。

  问:这两年的选秀节目没有前两年那么火爆了,你认为现在选秀出来的选手会不会在演艺圈这条路比较难走?

  蒲巴甲:不一定,当初好男儿再红,如果自己不强,慢慢地一定会人气下降,自己有能力的话,我相信,是金子,一定会发光的。

  杨宗纬:从来不认为选秀不好,演艺圈就是那么一个小圈子,而整个世界是一个非常大的圈子,我们需要不断从外面的世界挑人进来,演艺圈就是一个媒介,让更多的人能够听到不平凡的声音。

  问:和今天的其他几位之前选秀的冠军选手之前认识么?从他们的身上发现了什么共性和个性呢?

  尚雯婕:和陈楚生是好朋友,之前就认识,也和杨宗纬接触过,是个非常和善的人,我们三个都是很低调的人。

  杨宗纬: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看到蒲巴甲、陈楚生感觉我们是一个时代的人,他们给了我很多意见和想法,楚生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和我有很多共同点。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