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大选秀天王齐聚天使舞台 明星阵容组评审团

2009年10月22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3日晚19:40,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总决赛将震撼上演。东方天使全国3强选手戴燕妮曲尼次仁和于洋将对冠军宝座做最后冲刺。5大选秀天王蒲巴甲井柏然尚雯婕陈楚生和杨宗纬将亮相天使舞台,成为天使的帮帮唱嘉宾。冯德伦庾澄庆、戴军、钟汉良等重量级明星将组成明星评审团。

  五大选秀天王齐聚天使舞台

  总决赛现场,将首次汇聚两岸三地过去3年中5位选秀“王者”。他们分别是2006年、2007年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冠军蒲巴甲、井柏然。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2007年《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台湾地区《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杨宗纬。

  这些选秀“王者”将悉数登场,为天使的拼搏之路插上最炫的翅膀,飞上冠军的宝座,坐拥天使的巅峰荣耀。其中,杨宗纬给戴燕妮“帮帮唱”《可惜不是你》,蒲巴甲给曲尼次仁“帮帮唱”《岗拉梅朵》,陈楚生给于洋“帮帮唱”《我真的受伤了》。另外,BOBO组合与尚雯婕将分别表演节目,为天使助威加油。

  9个单项奖杯花落谁家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除开冠军、亚军和季军三个大奖外,还根据天使选手的表现,设有9个单项奖杯,分别是“舒蕾最美秀发奖”、“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形体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潜质奖”、“最佳亲和力奖”和“最佳表演奖”。

  有望获得这些奖项的选手应该是除开天使全国3强以外的12强选手中的张燕妮、王卉子、贺一纯、李佳妮、任月丽、金珠卓玛、张晗、姚琳和求斯等选手。另外,巴哈古丽将获得什么大奖,也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来自华谊兄弟、荣强集团、保利博纳、当然娱乐、东方风行、星光国际和东方之星等国内顶级影视、音乐制作公司将出现在天使舞台的嘉宾评委席上,成为天使舞台上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首次出现在《加油!东方天使》舞台的导演冯德伦,带来了新电影《跳出去》,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投资,周星驰担纲编剧及监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