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地人-明和传媒为金鸡影帝吴刚大摆庆功宴

2009年10月22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最大黑马,新科影帝吴刚最近成为大热人物。10月21日晚,其所属天地人•明和传媒在北京唐廊会所为其举办了盛大的庆功酒会,近百名影视、传媒界知名人士纷纷到场祝贺。

导演尹力的致辞很有教育意义
导演尹力的致辞很有教育意义

吴刚的发言感人不失幽默
吴刚的发言感人不失幽默

集团董事长郁岗为吴刚“献礼”
集团董事长郁岗为吴刚“献礼”

  本届金鸡奖影帝可谓竞争激烈,吴刚最终凭借其淳厚的表演功力战胜众多实力不菲的对手,特别是能够力压华谊旗下的热门人选张涵予而最终问鼎,实属不易。也正因如此,当秦海璐宣布最佳男演员是《铁人》扮演者吴刚的时候,现场一片沸腾,许多人掉下了激动的眼泪。而吴刚从座位走到领奖台这短短几十米的路程,却扎扎实实地走了整整24年!从他的获奖感言中我们不难听出,吴刚对家人和朋友给予的关怀与支持的无限感激。

大摆庆功宴

  酒会当晚尹力、王好为、李晨声、何群、沈好放、姚晓峰、方刚亮、曹保平、唐大年、程青松等几代导演,作家编剧赵赵、孙睿、著名制片人铁佛、李东,陈瑾、李梦男等吴刚所属明和星和演艺经纪公司十余位艺人欢聚一堂。明和传媒董事长郁岗将象征公司荣誉的“金指环”作为特别礼物授予吴刚,表彰他为天地人•明和传媒和明和星和带来的第一个影帝殊荣。

  从1995年拍摄电视剧《东周列国》吴刚踏入演艺圈开始,经过24年的不懈努力,吴刚才终于通过一部电视剧《潜伏》的小角色,让“陆桥山”这个小特务头子红遍了大江南北,而随之一部震撼人心的电影《铁人》,才让全国观众真正知道了一个名叫吴刚的好演员。

吴刚令人佩服的是在他的眼里永远没有小角色,在电影《梅兰芳》、《建国大业》、《风声》中,其实吴刚的戏份都很少,但是却都给观众和同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众多所谓的大腕明星黯然失色。正如吴刚所言:“演员都想成名,都想往金字塔顶上爬,可是站在塔尖的毕竟是少数,所以我总劝自己别太急功近利,储备足了,候着,一有机会千万别放过。就像演戏,是我的戏,我寸步不让。”

  吴刚自己说他的成功不属于个人,他的成功属于一个团队。明和星和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作为吴刚前进之路中巨大的后盾,给予吴刚的支持和鼓励让他甚为感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刚说:“谢谢我的公司给与我的肯定,有了这样的肯定,我才会无所顾忌的专心着我的演艺事业,谢谢郁岗、也谢谢赵爽。”

  郁岗透露,天地人•明和传媒已经开始为吴刚量身定制电视剧和电影作品,相,2010年吴刚的事业会更加辉煌。同时,作为国内顶尖的演艺经纪公司,吴刚的成功只是一个开始,明和星和总经理赵爽透露,2010年明和星和将加大艺人经纪的投入力度,将发掘和培养出更多像吴刚这样出色的、用演技说话的影帝、影后。明和星和将在继续打造国内最好的实力派影视艺人经纪公司的固有品牌基础上,发掘更多的演艺人才资源。而天地人•明和传媒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超大型传媒企业也将打造出一批精良的影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