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俊杰《预审》携手影帝吴刚 演技美女当之无愧

2009年10月18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
毛俊杰

  由任程伟、吴刚、吴佩慈、毛俊杰等主演的电影《预审》在今年的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国产电影展播单元参展。于十月十七日在南昌中影经典影城的《预审》也是该片的首映,毛俊杰与吴刚作为主演陪同导演和编剧等主创出席影迷见面会。影迷们看到了明星们跳出大银幕,展现最真实的一面。

  毛俊杰在其中扮演的女警察赵晓华与吴佩慈所扮演的女毒枭在片中是一正一邪的天使和恶魔,此前《预审》剧照的曝光,毛俊杰所扮演的赵晓华以其清纯警服造型获得网友盛赞。

  拍摄电影《预审》的同时,毛俊杰仍然要安排好时间回到《丑女无敌》剧组,一个是精明干练的女警察赵晓华,一个是风情万种的笨女人裴娜,毛俊杰在两个角色之间转换自如,所付出的代价除了因劳累在《预审》片场晕倒破相,还因为眼睛发炎被迫再度停工,让一向对自己要求完美的毛俊杰差点再急出病。而在电影《预审》中,毛俊杰要扮演两个年龄,一个是五年前的赵晓华,一个是现在的赵晓华,这个角色本身因为未婚夫被杀而发奋寻找杀人凶手,从五年前伶俐活泼的性格变成现在强悍干练甚至有点冷酷。作为一个女演员,毛俊杰努力跳脱出往日的花瓶形象,帅气的拿枪射击毫不逊色于同样扮演警察的任程伟。

  在影迷见面会的单元中,吴刚作为准影帝接受记者访问,大赞毛俊杰,并表示与毛俊杰私交甚好。毛俊杰也一直和记者表示,吴刚一定会得到今年的影帝。到记者发稿前,已收到吴刚加冕影帝的好消息。(文:梦云)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