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为金钟拼极限性感 看好仔仔夺视帝

2009年10月16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和吴建豪将携手亮相金钟奖
安以轩和吴建豪将携手亮相金钟奖

  安以轩今晚(16号)将在台北出席第44届电视金钟奖,为了在红毯上抢到风头,安以轩表示造型师准备的清凉礼服绝对挑战性感极限,实在是“拼很大”。被问及预测今晚的大赢家,安以轩则看好在《痞子英雄》中有亮眼表现的仔仔周渝民。

  许久没有回台拍戏的安以轩,正在拍摄热播偶像剧《下一站,幸福》,而今晚安以轩也将与《幸福》的男主角吴建豪一起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亮相金钟奖,并开出最佳女配角奖。因为上一次参加金钟奖是安以轩多年前刚入行的时候,因此对于今晚的亮相,经纪公司也是重视非常。

造型师亲手打造了一袭挑战性感极限的清凉礼服,令安以轩大呼:“真的要拼这么大?”

  谈到对今晚大赢家的预测,安以轩:“我有看完《痞子英雄》,对仔仔在剧中的表现印象非常深刻,他的演技真是令大家刮目相看。所以我还蛮看好仔仔今晚拿最佳男主角奖的。女主角方面,这次在《下一站,幸福》中扮演吴建豪妈妈的瑞琪姐也有入围,所以当然是祝福瑞琪姐啦。而且我之前在拍戏的时候有跌到臀部,瑞琪姐还很贴心地买药给我,她人真的超好。”

  据悉,在安以轩和吴建豪将开出的最佳女配角的入围名单中,有份入围的谢琼暖也在《下一站,幸福》里出演安以轩的“小阿姨”,对此安以轩期待地说:“希望能亲手颁奖给琼暖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