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拍《下一站幸福》摔伤臀部淤青一个月

2009年10月14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被吴慷仁(中)撞倒
安以轩被吴慷仁(中)撞倒

安以轩和吴建豪的新鲜组合
安以轩和吴建豪的新鲜组合

安以轩拍戏受伤
安以轩拍戏受伤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10月11号(周日)在台湾地区播出了第二集,从12号公布的收视成绩上来看,《幸福》在第一集2.89的基础上稳中有升,以3.25的数字再夺收视冠军。为了拍摄该剧,女主角安以轩还在冰球场摔伤臀部并淤青一个月,不过看到喜人的收视成绩,安以轩表示再多的辛苦也值得啦。

安以轩受伤忍不住落泪
安以轩受伤忍不住落泪

安以轩受伤坐轮椅
安以轩受伤坐轮椅

  早前,《下一站。幸福》在台北小巨蛋的冰宫取景,拍摄一场三大主演扭打的戏,剧中吴慷仁(男二号)必须冲向正在接吻的吴建豪和安以轩,并猛打吴建豪一拳。不料因为冰上冲力太大,吴慷仁在冲向吴建豪的同时也不小心撞倒了安以轩。穿着溜冰鞋却并不会溜冰的安以轩,一个重心不稳便直直地向后倒下去,屁股朝地、四脚朝天,摔了一大跤。安以轩当场痛到完全动不了,被吓坏了的工作人员急忙围上来发现安以轩已经痛得满头大汗,并忍不住哭了出来。

众人手忙脚乱地将安以轩扶上摄影师用来拍摄而借来的轮椅,并用大衣帮以轩取暖。本来要直接送去医院检查,但因为小巨蛋冰宫能借出用来拍摄的时间只有晚上,场租又很贵,安以轩不想拖延剧组拍摄的时间,担心自己去医院就得让剧组再调一次大家的时间、再花一笔场租的费用,最后安以轩执意只要在旁休息一会便又继续踉跄地投入了拍摄。

  拍摄完毕后,安以轩来到附近的医院就医,照完X光后医生表示安以轩的骨盆有些移位,开了止痛药并叮嘱多休息。而在娱乐圈一向享有“绝世美臀”之称的安以轩,这次跌到屁股,让经济公司也非常紧张,经纪人打趣真应该帮以轩的屁股买个千万保险。据悉,事后安以轩的臀部淤青了足足一个月,连去找中医乔骨,都被医生念:“年纪轻轻怎么会弄成这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