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出招狂电吴建豪 借生日派对大搞暧昧(图)

2009年10月02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演艺圈放电女安以轩电力惊人

  演艺圈放电女安以轩电力惊人,9月29日她过29岁生日,读者爆料她拉吴建豪欢唱KTV搞暧昧,让禁欲“停机”、戒酒1年多的吴建豪,面临破功危机!

  三立偶像剧成桃花窝,继上一档《福气又安康》撮合两对情侣后,才合拍《下一站,幸福》2个多月的吴建豪、安以轩也被爆KTV搞暧昧。29日安以轩大方表示当天是她的“生日趴”,在场还有她的圈内好友陈乔恩、刘品言、夏于乔、Linda、安钧璨、Nick,以及经纪公司同事等人,吴建豪是众多受邀的好友之一。

  《下一站,幸福》导演陈慧翎之前还爆料,指吴建豪不太会演深情戏,每次演到他和安以轩深情对望就会爆笑破功。吴建豪坦承,主因是“以轩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他说安以轩的个性像个女强人,只适合当好朋友,每次导演喊“再深情一点!”他就忍不住回说“我已经尽量了!”还忍不住笑出来。安以轩也不甘示弱说:“Van Ness也不是我的饭啊!”但她表示,“我现在不会设限喜欢男生的类型,缘分来时挡都挡不住!”

  当天的“生日趴”,吴建豪比较晚到,但刚好赶上最精彩的猛男秀。个性大剌剌的安以轩,据说被猛男吓得惊慌失措,因为对方不仅要她拿皮带抽屁股,还得拿夹子夹裤裆里的冰块,吴建豪等人都High到忍不住拿出相机、手机拍下她难得害羞的表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