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F4东京开唱樱花妹疯狂 吴建豪露胸肌仔仔吊钢丝

朱孝天右肩肌肉受伤。

F4倾力演出,以秀肌肉的吴建豪最为引人注目。

吴尊给言承旭送花篮。

  F4前晚(7日)在东京开唱,樱花妹为之疯狂,虽然整场演出4人各出奇招,朱孝天秀歌喉,吴建豪露胸腹肌,仔仔吊钢丝,言承旭改走可爱路线,但也有朱孝天摔伤肩、仔仔演出中断8分钟以及言承旭台下跌倒的意外。

  据悉在开唱前两小时彩排时,朱孝天因谢幕方式临时改变,走到伸展舞台后,舞台中央机关打开,出现阶梯要让F4走下台,他一时忘了,倒退时勾到舞台机关摔倒,紧急送医处理。所幸没有大碍,只是右肩筋肉受伤,没伤及骨头,吃了止痛药照常演出;仔仔唱完《马赛克》,舞台升降出现问题,场灯忽然全亮,粉丝一阵错愕,现场广播“因为舞台器材出现问题,演出必须暂时中止,请大家见谅。
”演唱会中断8分钟,经过紧急抢修,仔仔才再出场演唱。到了最后安可前,言承旭唱完《体验》下台竟在后台踩空摔倒,但他立即表示未摔伤,笑说:“多关心孝天的伤势吧。”

  另据报道,始终未正式承认恋情的林熙蕾,前晚以行动支持受伤的绯闻男友朱孝天,但她作风低调、不愿曝光,据知她前晚神秘撑场,未有坐于观众席,只留守朱孝天的休息室。而仔仔的前女友大S虽未到场,但和小S联合送花,吴尊跟言承旭拍《篮球火》结缘,也送花为他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 言承旭 | f4 | 吴建豪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