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率华谊群星齐登场 明星汇闪耀公益爱心

2009年08月23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中)与王中磊、段奕宏(左)
安以轩(中)与王中磊、段奕宏(左)

安以轩等启动世博志愿者授权仪式
安以轩等启动世博志愿者授权仪式

王中磊携安以轩、段奕宏率先踏上红地毯
王中磊携安以轩、段奕宏率先踏上红地毯

  8月20日,“大爱谊家-2009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盛大举行。在本次明星汇的代言人台湾女星安以轩的率领下,近百位华谊明星依次登场,星光闪耀。晚会中,全程贯穿了环保、公益及救灾的主题,群星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爱心的伟大力量。

  当天,身为代言人的安以轩打头阵与华谊总裁王中磊及演员段奕宏,第一组亮相红地毯。一袭翠绿色的露肩小短裙将安以轩妙曼的好身材衬托得玲珑有致又不失甜美可爱,引来无数镁光灯的尽情捕捉。在采访中安以轩表示,为了符合大会“绿色环保”的主题,特意挑选了这样一条绿色的裙子,可见精良用心。据悉,安以轩目前正在台湾进行偶像剧的拍摄工作,除了前不久飞来北京为“明星绿色行动”的启动记者会站台外,本次来京也不仅仅是单纯地出席明星汇这么简单。随着《锁清秋》、《芸娘》、《牛郎织女》等多部剧集在内地的热播,安以轩的人气扶摇直上,本次来京华谊兄弟也是在其满到不行的行程中硬是塞进了拍摄时尚杂志封面和拍摄代言广告的通告,令连轴转的安以轩大呼:“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安以轩靓丽身姿
安以轩靓丽身姿

安以轩率华谊群星登上舞台
安以轩率华谊群星登上舞台

  星途一片坦荡再加上吸金力的不断提升,安以轩顺理成章获得了华谊的力捧栽培。身为明星汇的代言人不仅第一个亮相红地毯,也成为群星集体亮相时第一个出场的华谊艺人。同事安以轩也同华谊总裁王中磊、演员段奕宏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官员一同启动了“华谊群星世博志愿者”的授权仪式。在随后的环节中,安以轩还率徐若瑄、吴佩慈、孟广美和苏有朋等来自台湾的艺人一同呼吁大家心手相连,“救救台湾”,情到深处更是激动不已,几度潸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