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TVB家族大戏《富贵门》戚美珍 饰 贺爵年

2009年10月16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图:TVB家族大戏《富贵门》演员 - 戚美珍

  戚美珍 饰 贺爵年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37

  职业:主妇/公关公司老板

  性格:完美人生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的。她面面俱圆,出自善意的诱导别人上进,却不知过程中已给别人沉重的压力。出身名门望族,一颦一笑,见其优雅高贵;一言一行,显其聪颖。她美丽、刚强、对己对人都要求甚高。她深信凭着个人努力和智慧,

  背景:爵年与一元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十二年前,距婚礼前数月,她跟一元因事冷战而气走外地散心。

及后,当她心情平伏回港,准备嫁给一元的时候,董令姿的父亲董天祝竟在婚前将一段鲜为人知的事告诉她,那就是一元在她离港期间,曾跟其女发展一段地下情!事出突然,爵年激动得难以接受,不过她最后还是气走天祝,在卓家各人面前佯装毫不知情,心甘情愿、顺利地嫁给一元,因为她始终是真心深爱着一元,何况一元已经离开令姿而选择了她。不过,此事却从未成为爵年心中一个不为人知的心结。

  遭遇:

  爵年和一元婚后多年,相敬如宾,依然恩爱,直至令姿的再次出现、以及一呜(富来)的摆弄才逐渐改变。令姿虽曾是爵年心底的一根刺,她跟一元的关系毕竟已是过去了,而今天的爵年已是一元多年来的伴侣、以及两个孩子的母亲,所以她是胜利者的姿态面对令姿,也不介意令姿成为卓家新一任的家庭律师,因为爵年本质好胜,爵年心底深处,竟希望借着令姿这个似假似真的威胁,试探她在一元心中的真正份量。然而,结果却如非所料,当爵年看到一元和令姿的关系逐渐暧昧时,她才猛然醒觉,自己其实低估了令姿在一元心中的地位…

  当一元遇上绑架后,竟然性情大变,除了感情上靠向令姿外,还开始疏远爵年,因为爵年在拯救一元的时候,目睹一元最难堪、最不欲人知的一阴暗面,而这正成为一元和爵年间的一个心结。爵年不欲大好家庭遭到破坏,她开始跟令姿暗斗,希望重夺一元欢心,奈何事与愿违,当她越想争取、一元却离她更远。

  再加上众人皆醉她独醒,爵年一直不信任一呜(富来),令她跟卓家各人冲突渐大。爵年可以忍受被孤立,忍受被视为一个外人,但她忍受不了一元竟相信自己发放婚外情丑闻,引发银行管治危机。自尊心令她不屑为自己辩白,她选择了提出离婚,因为她对一元已完全失望,心死了。

  分居后,爵年重投社会,专心事业,自强不息,在这段奋发的过程中,她终有所领悟。原来,世上并无完美,失败和胜利也非绝对,一切,只有平常!她学懂了以平常心看待这个世界、也学懂如何真心爱人,好以这两样标准来重新检视她和一元的关系。

  她最终放开心结,以平常心与一元相处,维持着婚姻以外的另一种微妙的关系。原来,当她不再执着、不再强求的时候,失去的反而能有机会再重新拥有…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