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苗侨伟做招牌担自家代言人 戚美珍探班温馨细心

2009年08月08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苗乔伟开眼镜店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苗乔伟开眼镜店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2009年8月8日 香港 从事眼镜事业多年的苗侨伟(三哥)近日推出了个人眼镜品牌“M三begin”,亲自担任代言人的他日前更以多个造型为品牌拍摄宣传照,而三嫂戚美珍也有到现场探班,期间更为苗侨伟整理衣服,温馨非常!

  苗侨伟在眼镜业内打滚多年,可谓业界内的老手,日前他更推出了个人品牌,并亲自担任代言人拍摄多款宣传照,三嫂也有到现场探班,她看见苗侨伟的衣领位置稍有移位时当即小心为他整理,非常细心。

  已筹备两年

  现时经济不景,问到苗侨伟还要自资新品牌是否太过冒险?他满有信心并表示:“其实这次投资的风险好小,都是一盘好有信心的生意!”原来苗侨伟为自家品牌已经下了不少工夫,他兴奋表示:“其实这个计划我已经筹备了两年,一早已经做好功课和各方面的调查研究,而且每款设计都是由我自己一手包办。”至于会否找来三嫂一起当代言人?苗侨伟笑言:“暂时不会啦,或者下次有家庭品牌才会吧!”

  不会影响演出

  问到苗侨伟之后会否多放时间在品牌生意上而减少演艺上的工作机会?苗侨伟非常肯定地说:“绝对不会有所影响!因为品牌方面,会有好多同事可以帮到我,我最主要都是负责包装的方面,而且三嫂都会给我很多意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