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缺席金鸡百花个人电影展 连说三个对不起

2009年10月14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见悦 刘占昆
  中新网南昌10月14日电 10月14日下午,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成龙经典电影展开幕,主角成龙因拍戏档期缺席开幕式,无奈通过录制的视频连说三个对不起向在场的影迷表示歉意。

  成龙在录制的视频中称,他不能来南昌参加其个人电影展的开幕式表示十二万分的歉意,并预祝在红色热土江西南昌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取得圆满成功。
在视频最后,成龙连说三个“对不起”,向在场的影迷表示歉意。

  按原计划,成龙将率领弟子新七小福在南昌参加成龙经典影片展开幕式,并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但由于成龙所在剧组档期难以协调,只得通过录制该段视频表示歉意。

  由于影城老早已经将成龙莅临的消息贴出海报,今天大批影迷早早便在影城之外汇聚等候。成龙的“临时缺阵”,着实令大家十分扫兴,半天不愿离去。

  据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介绍,“港澳台影展——成龙经典影片展”是本届电影节上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精彩看点之一。

  电影节期间,成龙的七部经典影片《玻璃樽》、《新警察故事》、《A计划》、《重案组》、《警察故事》、《奇迹》、《蛇形刁手》将陆续在南昌多家影城展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