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祖名自曝带女友见家长 成龙嫌弃不够漂亮(图)

2009年10月14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房祖名自曝带女友见家长

房祖名与萧亚轩做客《康熙来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房祖名在台湾节目上自爆,父亲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嫌他的女友没有一个漂亮!

  房祖名借着父亲成龙之名入行,随即与薛凯琪传出绯闻,近日有传二人情变!日前萧亚轩推出新专辑,房祖名以好友身份到台湾陪伴对方出席节目《康熙来了》,接受蔡康永小S(徐熙娣)访问。在两位主持穷追猛打下,房祖名招架不住,坦承结交过4、5个女友,拍拖时间最长4年半,最短2天,更自爆每次拍拖都会带女友回家给家人过目,给予对方一个“地位”的肯定:“我的女友只要成龙看过都会遭嫌弃,我爸看一眼都会说没一个漂亮。”

  走在“性”“爱”灰色地带

  其后房祖名将视线转移到父亲身上,大爆成龙不准母亲林凤娇穿尖头鞋及露趾鞋,也不能剪短头发及纹身,他说:“我和母亲感情好好,导致我都不喜欢女生穿尖头鞋,最好不要染发,纹身更加不行。”问到对萧亚轩的感觉?房祖名坦言没感觉:“她的外表虽然漂亮,但内里是男生,我比较喜欢温柔一点的女生。”他指李威与萧亚轩很匹配,立即惹来对方白眼。

  此外,房祖名被小S质问能否将“性”和“爱”分开,他笑言自己走在“灰色地带”,但萧亚轩则力撑他能分开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