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丽童行”时尚公益夜 孟茜献爱心不甘人后

2009年10月14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0日, 在百万网友热切关注中,凤凰网继07年、08年连续举办两届的成功积累,为全球华人倾情奉献——“美丽童行”凤凰网10.10时尚慈善大型公益晚会。当晚气氛温馨,众星云集。苗圃、孟茜、马伊琍、雪村夫妇、张楚、陈楚生、小P、田亮、张梓琳、林晓培等各路明星纷纷前来送上一份温暖,祝福。9月底刚发布最新单曲《傻喇喇D》的娱乐新星孟茜近期水涨船高,通告不断,以多变造型深受媒体宠爱,当晚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据悉,除了筹备09年的全新专辑,孟茜还将赴台北拍摄专辑主打歌曲的MV。

  全场活动的主题都以“爱心”为主,每位嘉宾都身带一支爱心羽毛,用意不但自身献出一份爱意。更添加一丝丝暖意的。当晚现场出席的孟茜身著黑色高雅晚礼服,整体装扮均由国内著名设计师曹为杰量身打造,不经意表现出在对待公益事业上的重视程度。在于记者的对话中,孟茜也再度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去关注山区儿童,自己也愿意全部的力量帮助他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行动上,孟茜也不甘落于人后,最近她正在义务为一所希望小学创作校歌,她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和音乐诠释更多的含义在歌曲中,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希望和快乐,也让更多的人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来关注边远山区的儿童。


  “凤凰网爱心小学”是凤凰网与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09年重点合作项目,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大山深处的儿童,在中国西部大山区中修建模范校舍,为孩子们提供受教育的机会。启动仪式在先进的影音声光互动技术的的配合下,伸展双臂,此刻也将在他们二位的背景中长出生机勃勃的爱心树,并结出丰硕的爱心果实,象征当我们每个人伸出双臂关爱这些天真可爱的西南山区少数民族儿童时,爱与希望也将同步成长与茁壮。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