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心公益事业突出 陈思思获“慈善大使”(图)

2009年07月20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思思
陈思思

  华灯初上,欢歌笑语。7月15日晚,北京国际饭店处处充满着欢乐的气息,紫金大厅内音乐四起,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纪念中华慈善总会成立十五周年”专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各界慈善人士、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企事业单位出席了该场晚会,整场晚会由香港凤凰卫视随行录制。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由于在公益事业方面有重大贡献而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国文化艺术界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宣传大使”的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陈思思用她的歌声表达真,表达善,表达美,表达爱。热心于我国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全国各种大型的公益活动和慈善活动,多次为贫困地区灾地区捐献款项,捐建“希望小学”四所。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并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2001年担任中国北京红十字会“爱心大使”,2004年北京社会福利“爱心大使”,2007年担任“母亲水窖形象大使”,2007年中韩建交十五周年“和谐大使”,中日文化周“中日文化大使”,2008年担任“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2008年9月,陈思思以公益的形式在中国国家大剧院成功的举办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活动中唯一的一台个人演唱会:你让我感动—陈思思爱心演唱会,成为民歌艺术家在国家大剧院开唱的第一人,同时也被中国残奥委员会授予关爱中国残疾人事业“爱心大使”。

  19时30分晚会正式开始,作为首位开场嘉宾,陈思思带给现场观众一首自己的新歌《送你一束康乃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形象和甜美的歌声顿时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被授予此荣誉称号,思思很高兴也很激动,思思在现场致辞时说:“让这首《送你一束康乃馨》能够像母亲的温暖一样,散播给每个投身中国慈善事业的人,希望大家共同来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慈心为人,善举济世。”一同出席晚会的嘉宾还有关牧村,付笛生,任静,师鹏,黄征和纪敏佳等。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