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星陈维琳化身爱心天使 公益巡演在即(图)

2009年07月22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5日的深圳体育馆必将是个童星璀璨的地方,届时“青春放歌”09全国童星公益演唱会巡演的首站将设在那里。9岁的“可爱天使”陈维琳有幸成为参演名单中的一员,将与关凌、阿尔法、孔莹、刘小桦、侯高俊杰等近30名当红童星共同为公益放歌。

  次此是继成功推出《我是大牌》单曲之后,陈维琳参与的第一次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在拍摄《我是大牌》MV期间,陈维琳接受了大负荷、专业的舞蹈训练,因此她期待“闭关”之后的首场演出可以令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首站演出之后,陈维琳还将可能参与巡演接下来的山西晋城、呼和浩特、石家庄等站的演出。看来,陈维琳虽然年纪小,但是献身公益的决心确实不小,她需要保持好体力,继续扮演“爱心天使”的角色。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