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心大使”周笔畅出席公益活动 与小朋友合唱

2009年09月03日2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蒲波)3日下午,2009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区圣之艺术中心举行记者会,音乐之声“爱心大使”周笔畅牵手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邓栅子小学的王涛小朋友亮相。

  活动现场,“爱心大使”周笔畅和何润东分别牵手今年8月看望过的邓栅子小学的王涛和东楠走到台前。重逢之际,小学三年级的王涛给周笔畅姐姐带来了一封信和一幅画。
在音乐之声DJ张东的要求下,王涛当众念出了信的内容,他写到:“姐姐,你现在是忙了啊。我很想再和你一起唱歌……”于是,周笔畅和小王涛一起唱了8月练习的那首歌。小王涛表现特别好。张东赞到:“你是我见过唱得最好的原生态小朋友”。

  在退场前,何润东俯身轻轻搂着小朋友,周笔畅则手搭男孩肩膀,完成了一张四人合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