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死线》山东首播 紧凑剧情引人入胜

2009年09月21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线》情节紧凑
《生死线》情节紧凑

《生死线》引发收视热潮
《生死线》引发收视热潮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打响了首播第一枪。该剧播出两天来引发了收视热潮,观众们表示该剧的紧凑剧情引人入胜。

  《生死线》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抗战传奇,与兰小龙前两部代表作《士兵突击》、《团长》相比,《生死线》更突出故事情节的环环相扣以及感情上的重笔着墨,其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与成长经历,颇有几分乱世佳人的意味。放眼整部剧,英雄美人、爱恨情仇、乱世风云迭起,一段生死相随的唯美爱情故事,吟唱了一曲磅礴大气且不乏悲壮豪情的赞歌。

  日前编剧兰晓龙、导演孔笙以及廖凡、张译、李晨、杨烁四位主角齐聚济南为该剧宣传造势。首播发布会上,著名编剧、影论人史航表示,可以预见《生死线》播出后,观众在聊关于朋友、爱情、生死、战争、希望的话题时会联系到这部剧。《生死线》可以称做抗战中的封神榜。他更把兰晓龙称为羞涩的邪恶人,把每个角色都放在孤立无援的位置,然而每个人都是每个人的后援,每个人在经历绝望的时候有了希望感。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