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一首歌》遭停播 导演回应:16日还要录节目

2009年10月09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央视名牌栏目《同一首歌》自2000年1月27日开始陪伴观众,今年已经走到第十个年头。昨天,有媒体曝出《同一首歌》将于国庆后停播的消息,并称总制片人孟欣以“yes”作答。

  不过面对求证,孟欣昨天在短信中否认:“我从来没有接受过采访”。但是让人生疑的是,对于是否停播和之后节目录制情况,她并没有正面作答。有消息人士分析,《同一首歌》近来危机四伏,节目水准降低,风格变味,很有可能被正在改版的央视三套停播。

  嘴硬

  导演总制片都否认节目被砍

  关于《同一首歌》停播的消息,最初是从一演出商口中传出,他称试图邀请《同一首歌》去做演出时,得到的答复却是国庆后央视三套要改版,节目要停播,所以暂时无法接演出。不过,此事一直未获央视方面的任何答复。

  前天,有细心人士发现在央视10月9日的节目表中,原定周五19:30播出的《同一首歌》已被《中韩歌会》取代。《同一首歌》确实有被叫停的迹象,但孟欣之外,《同一首歌》导演王欣嘉昨天也否认节目变动。他表示不知道消息是否真实,但国庆前并没接到通知。他还透露《同一首歌》定于16日录制节目。

  现状

  明星不满,观众不爽,确实内忧外患

  从2000年创办之初,《同一首歌》节目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收获了观众颇好的口碑和很高的收视率,也成为艺人们争相登台的“福地”。不过,从两三年前开始,节目便不断遭到参演明星艺人的“投诉”,惹出不少麻烦。

  先是传出刘德华因拒绝参加《同一首歌》而可能遭到央视“封杀”。随后,高林生也“声讨”节目组,“大胆”列举了《同一首歌》的“三宗罪”,称其删减艺人新歌、签订类似可以无偿使用艺人演唱的所有歌曲版权等“霸王条款”,以及剥削艺人的演出费用,就算不是公益演出也不支付费用等。

  不但遭到参演明星们不满,《同一首歌》这些年来也因为节目水准有所降低、节目风格“变味”而流失了一部分观众。有网友抗议节目中的一些环节,比如台下的观众“点歌”,比如请当地的一些著名厂家的职工上台等,看起来都太过做作和刻意,“这样的节目看起来很不爽,简直就是变成了赚钱的工具。”还有人认为其走的是传统煽情的老套路,邀请的表演嘉宾也都是过气的歌星,造成节目资源贫乏,节目表现形式单调,“我觉得这多少从某种程度上使得《同一首歌》节目收视率不断下降,可看性也越来越差了。”

  除此之外,其实关于节目告别荧屏的真正原因,还有另一个说法:现在《同一首歌》已经不属于央视文艺中心了,而是旗下的国际总公司负责,这也导致这个不在“亲娘”怀里的孩子被抛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