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丽倩父亲去世 刘德华有望与其百日内完婚?

2009年08月21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刘德华绯闻女友朱丽倩
刘德华绯闻女友朱丽倩

  昨日,有消息称“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于本月18日晚在家失足跌倒,送院抢救无效后不幸逝世,享年73岁。刘德华获悉后,急速飞往马来西亚奔丧。昨天记者从在马来西亚采访的香港同行处了解到,刘德华到了朱家后就没有再露面,亲友送上的花圈中也不见刘德华的名字。朱家因为刘天王的到来而变得保安森严。有媒体猜测称,按照华人传统,刘德华与朱丽倩应有望在百日内完婚,否则两人得在三年后才能举行仪式。

  刘德华到朱家保安森严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朱金城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但刘德华忙于工作,没有前去探望。刘德华8月17日还忙于在香港举行的“8·8水灾关爱行动”的赈灾义演,没想到18日晚上就传来朱丽倩的父亲逝世的消息。之前有消息称,刘德华是搭乘私人飞机去的,但有记者调查,刘德华是搭乘19日最早的一班航班前往马来西亚的。这位同行表示,已经在航班旅客名单中找到了刘德华的名字。

  昨天记者从在马来西亚采访的香港同行处了解,刘德华前天到达朱家以后,就一直没有现身。不过在进门前,刘德华特别吩咐保安要严防媒体,为了感谢保安,他还给每个保安10令吉去买水喝。该同行还透露,为了保护刘德华,现场协助治丧的人员也不能随意进入屋子,他们只能在屋外和帐篷处工作。凡进入朱家者甚至是亲戚朋友要进入治丧处,保安员也必须咨询朱家,要求朱家家属认人。

  与朱丽倩百日内完婚?

  除关注刘德华的行踪外,媒体尤为关注朱家的讣文中刘德华是否会以“女婿”的身份出现。外传朱父一直心疼女儿为刘德华痴守24年不获名分,如今双眼一闭,最遗憾的是未能看心爱的三女儿出嫁。因此,媒体的视线都转向刘德华,揣测他或许会在此时“认账”。昨日香港同行称,在刘嘉玲父亲去世的葬礼上,梁朝伟就是以女婿的身份送上了花圈,两人也于其后完婚。而刘德华这次的身份一旦“曝光”,将是对朱丽倩24年感情付出的回报。

  此外,今年4月,有传刘德华将在马来西亚迎娶朱丽倩,可惜因婚事过分曝光而被迫取消,婚期迄今依然不明朗。有媒体称,根据华人传统,家中有长辈去世,子女须在百日内完婚,否则必须等待三年后才能结婚。目前让媒体及影迷们最为关注的便是刘德华是否会在百日内完成终身大事。不过也有消息称,刘德华和朱丽倩除了没有举行婚礼之外,和夫妻没有区别,刘德华不是高调的人,朱父去世后再补办婚礼对于刘天王来说不太可能。

  ◎链接

  朱丽倩家族背景显赫

  朱丽倩有5个兄弟姐妹,家境富裕,1984年她和姐妹参加当地的“新潮小姐”选举并获得季军。据悉,朱家是马来西亚槟城首富,家族企业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成功集团,也是马来西亚前五大集团公司之一。该集团旗下经营证券业、保险公司、度假村、建设公司、物流事业、购物中心、7-11及星巴克咖啡等总计超过150家子公司。同时该集团拥有自己的航线,也有私人飞机,就连影片《夏日么么茶》里那个漂亮小岛上的度假村也是成功集团投资的。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