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伦配”再度携手 虎年春晚或唱《汉》歌

2009年09月28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虎年春晚两人再携手?
虎年春晚两人再携手?

  虎年春晚最近已经正式建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开始正常进行。昨天有消息传出,明年春晚大有“克隆”今年春晚之嫌,今年春晚最受欢迎的“英伦配”、小沈阳(空间)、刘谦都已经收到了春晚的邀请。

  昨天,记者从春晚节目组内部了解到,金越在建组以后就想邀请周杰伦、宋祖英再度合作,不过,必须有适合两人演唱的歌曲。最近,周杰伦特别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录制了一首主旋律“中国风”歌曲《汉》献礼祖国。如此一来,歌曲的问题也随即解决,于是现在春晚剧组已经开始与两位明星敲档期,希望两人能够再现“英伦配”。

  今年被春晚捧红的小沈阳和刘谦也已经在春晚邀请之列。不久前,赵本山在北京密会了金越,之后,媒体传出赵本山希望小沈阳能够在春晚上独当一面,而他自己则在田娃和刘小光等得意门生中选出春晚搭档再捧新人。昨天,记者采访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现在谈春晚还为时过早,而且赵本山的剧本还没有出来,现在还无法谈论搭档。刘谦最近也频频与春晚方面接触,而春晚方面也表示考虑让刘谦再登春晚舞台,不过关键还是看有没有新魔术。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