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何庆魁可能再次“春晚”牵手(图)

2009年08月1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赵本山否认宋丹丹将出演《乡村爱情3》,并称其为“外人”。

  备受央视热捧的赵本山新剧《乡村爱情3》昨日在辽宁开原举行开机仪式。影迷期待的“师徒见面会”因小沈阳正忙于拍张艺谋的电影《三枪》无法抽身而未能成行。

  昨日,许久未露面的何庆魁与赵本山同时出现在发布会上,二人之前曾经“分道扬镳”,更一度传出不和。但昨日两人面对媒体都以“老朋友”亲切地称呼对方。时隔一年多再次相见,本山大叔首先递出“橄榄枝”:“你要是最近没本子写,就在这多住几天。
要是还愿意写本子,你就在我这,我给你养老”,而何庆魁则热情恳切地回应道:“本山如果找我写本子,我一定写!”对于今年春晚是否会合作,何庆魁表示,等他有了想法,就交给赵本山定。老赵则比较保守地说:“现在离春晚还远着呢,哪想那么远呢。”

  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赵本山亲口否定了宋丹丹将参演的可能。老赵的回答甚是干脆,“我公司里这么多人,够用了,不用外人了。”有记者问“宋丹丹是外人吗?”“是外人!”此外,赵本山透露,《乡村爱情3》计划年后播出。(记者刘艳)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