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烟瘾犯了四处借火 夫人穿七寸高跟鞋随行

2009年09月13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实习生 来星鸿)作为二艺节的重要嘉宾,昨日,春晚上一夜蹿红的小沈阳(空间)如约落地重庆。不过让众人大开眼界的是,像个蔫丝瓜一样走下飞机的“阳仔”烟瘾大发,在机场转了好大一圈才借到火。

  中午12点15分

  烟瘾犯了 四处借火

  中午12点05分,飞机准时抵达江北机场。过了大约10分钟,小沈阳的身影出现在记者面前。他戴一顶压得很低的长舌帽,穿一件鹅绒黄简洁T恤衫,裤管上到处都是小吊坠的布条和大个大个的包包,走起路来左摇右晃的。

  记者仔细一看,小沈阳手中居然一直夹着一支没点燃的烟,行色匆匆的他把随行的人都甩在身后,一个人在人群穿来穿去的,像在“找朋友”。大厅转了一圈,他又一个闪身走出了机场玻璃门,门边正好有一个小伙子在陶醉的吸烟。小沈阳见此突然两眼放光,一个箭步冲上去,把烟叼在嘴里,向小伙子借起火来。原来是烟瘾发作了。

  借火成功,只见小沈阳猛吸几口,一支香烟已燃去三分之一,本以为他会立刻吐一口浓烟,可结果不是这样的,他把“烟气”包在嘴里良久才张开,吐出一团浓白的烟雾。

  中午12点25分

  拒绝采访 绝尘而去

  这边小沈阳正过烟瘾呢,那边却出现了小意外——主办方接他的车“失踪”了,急得工作人员双脚跳。小沈阳也只好跟在工作人员身后,站在路边干等。

  此时,看到摄影记者对着这个有些酷的小子一阵猛闪,四周的群众终于认出了小沈阳,于是纷纷掏出手机,加入摄影记者的行列拍起照来。

  面对围观,小沈阳脸上出现几分尴尬。记者凑过去搭话,希望给他化解一下尴尬。没想到阳仔很警觉,“你是记者吧?”看到记者点头,小沈阳立刻变脸,把头扭向一边,不管记者如何追问,再也没有转过来。几分钟后,“走失”的宝马终于赶到,看到车来了,小沈阳一个箭步上去,一把拉开车门,绝尘而去。

  下午3点

  不吃辛辣 急着彩排

  13点10分,小沈阳一行到达酒店。据悉,组委会这次给小沈阳一行定的是一家四星级酒店。负责接待的人士透露,“给小沈阳和他老婆开的是一间豪华套房,中午1点夫妻双双入住后,两人均相当满意。”至于这种套房一晚多少钱,对方不肯透露,只表示,“反正是四星级酒店设施最齐全的一种套房了,豪华程度绝对不逊色于五星酒店。”

  一放下行李,小沈阳就提出尽快去演出现场走走看看,熟悉环境。于是组委会随即安排了小沈阳吃午饭,他的要求很简单,“演出要飙高音,不能吃麻辣的饭菜,怕影响嗓子的发挥。”因此,中午小沈阳都是吃的清淡食物。午饭后,没有再休息,下午三点钟,他就带着一帮兄弟姐妹直奔大礼堂。

  走完台后,小沈阳虽然认为大礼堂的舞台不够完美,可对环境相当满意。他说,剧场是环形的,很容易酝酿情绪,自己喜欢观众围着看他表演。

  晚上8点

  变身唐僧 笑翻观众

  晚上8点正,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重庆站”晚会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准点开始。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前面一个多小时都是小沈阳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在“热身”。

  最后半小时,小沈阳在观众的掌声中登台,他首先用招牌式的幽默方言向观众打招呼,现场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随后小沈阳很得意的炫耀起了自己的歌喉,用高嗓门演唱《战友》和《死了都要爱》等歌曲。

  一同搭档的还有他的爱妻沈春阳。毕竟夫妻合作这么多年了,他与沈春阳表演的小品自然看点十足,幽默搞笑的台词惹得大家爆笑连连……演出中,小沈阳换了两身古装衣服扮演《倩女幽魂》里的宁采臣和《大话西游》里的唐僧。他抖了一个最精彩的包袱——“吃唐僧肉只是传说,现在只吃猪八戒,因为猪肉涨价了。”

  据悉,演出结束后,小沈阳并不会在重庆逗留,将于今早赶赴下一个巡演城市。

  小沈阳夫人穿七寸高跟鞋

  小沈阳火了,他的妻子沈春阳也跟着出名了。不过昨天,记者没看到小沈阳和沈春阳有哪怕一点亲密举动,在落地重庆机场的这段时间里,他一直自顾自地走在前面,没有和妻子交流。

  小沈阳在前面走,沈春阳就一直在人群的最后,小跑着追赶前面领路的丈夫。她穿一身黑色套装,没有化妆,高跟鞋的鞋跟至少有七寸高,还被路人的手推车撞了一个趔趄。在上宝马车时,小沈阳是独自先自己进去的,没有给妻子开车门、让座。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