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三年磨一剑 自信《杨贵妃秘史》有内涵

2009年09月25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尤小刚实地取景
导演尤小刚实地取景

  搜狐娱乐讯 有着“秘史三剑客”之称的尤小刚、张建伟、杨群日前再度聚首全新力作《杨贵妃秘史》,历时三年亲历打造的史诗巨片。据悉此次剧组力邀两岸三地及国外的一流创作团队以及实力派演员助阵,配合剧本真实还原历史凸显影片的文化内涵;同时又有国际化的舞美班底加盟,让唐诗、唐舞、唐音之韵再现《杨贵妃秘史》。

  过亿投资携手海外阵容

  据悉《杨贵妃秘史》被喻为“亚洲文化工程”, 剧中云集众多实力派演员,殷桃黄秋生王洛勇、石小群、叶璇何赛飞、徐锦江等联袂出演,备显此剧的星光熠熠。此前有媒体报道声称《杨贵妃秘史》斥资将突破两亿,堪称秘史剧系列之首。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可见对于该剧的重视程度,早前先是声势浩大的海选角色引得满城风雨,再到搭建了室内的巨型影棚,使得该剧从筹备之初就受到了多方的关注。

  其次剧组力邀的强大海外制作团队也成为了一大亮点,摄影队伍由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等地区的资深摄影师组成。该剧的美术指导则是由曾经参与过《色戒》、《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著名影视作品制作的殿堂级人物操刀。另外在人物造型及服装上,剧组更是精益求精,不惜花下重金邀请韩国、台湾的顶级化妆造型师进行打造。

  优秀剧本助推 精致呈现史诗大剧

  有着金牌编剧之称的张建伟,此次接下《杨贵妃秘史》这面旗帜的大任,经过三年的潜心创作,走访多位知名史学家进行商讨与研究,力求本着真实再现这段历史的原则,重新整理并编排剧本,以全新的视角打造打造与众不同的《杨贵妃秘史》。据介绍,此次剧本的精妙设计连秘史巨导尤小刚称赞不绝,剧组呈现多出亮点,邻家女孩殷桃饰演的杨贵妃与个性影帝黄秋生饰演的唐玄宗之间的真挚爱恋,大唐名舞伎谢阿蛮与高丽勇将李承铉的跨国恋曲,以及首次采用近年来历史学家的新论点“贵妃东渡日本”未死而作为全剧的结束,展现了导演以及编剧的人性化感情色彩。

  如此好的剧本对于拍摄上多少会构成些许难度,演员在塑造上要求会更是严谨,丝毫不能疏忽,因此所致剧组采用前期封闭拍摄的方式,使得全剧组人员潜心创作尽早的融入到角色中,导演的独到之处是对《杨贵妃秘史》把握的很精准很到位在配合演员们的精湛演技,使得该剧未拍先火,而将于26号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也会揭露剧组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