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转战山西 助推黄金周运城游热

2009年09月24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助推运城旅游热
《杨贵妃秘史》助推运城旅游热

山西运城成旅游热点
山西运城成旅游热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结束京郊的封闭创作之后,尤小刚导演将率《杨贵妃秘史》的全体演职人员转战杨贵妃的家乡山西运城进行外景的拍摄工作。笔者获悉届时正逢运城一年一度的关公文化节开幕,其中关帝庙是活动的主会场同时也是《杨贵妃秘史》剧组的重点外景地之一。据悉众多知名演艺界明星驾临,又恰逢十一黄金周长假的契机,使得到山西运城一举成为旅游热点,成为了众多游客的首选之地。

  品隋唐文化 探秘运城关帝庙

  据悉山西运城的关帝庙是现今国内建造时间最早并且保存最完善的的隋唐古迹,始建于陈隋年间,虽历经战火硝烟但隋唐建筑风格依旧保持完好,也是留给后人最宝贵的文化遗产。此次尤小刚导演携《杨贵妃秘史》的主创人员亲自前往山西运城经过反复考察,最终敲定关帝庙、永乐宫等多出经典作为该剧的外景拍摄场地。

  史料记载我国现存最大规模的就是解州关帝庙,分为街南街北两大部分,庭院间错落有致风格各自成局但又不失和谐统一,院落间古柏参天,藤萝满树花香迷人,使磅礴的关帝庙氤氲着浓烈的生活气息。虽历经多个朝代至今的解州关帝庙依然是中国进行传统道德文化教育和感化的神圣殿堂,届时每逢今秋都会进行关公文化节开幕活动,将这传统文化长远流传下去。

  杨贵妃剧组重返家乡 助推运城黄金游热

  日前尤小刚导演的全新力作《杨贵妃秘史》历经三年筹划剧本,大规模甄选角色后最终确定了实力派组成的演员阵容,现今全组上下保持封闭状态潜心创作角色,以保日后的顺利开机。笔者获悉剧组近日将大队人马移师至杨贵妃的故乡山西运城完成外景组的拍摄工作,云集影帝黄秋生,收视女星殷桃、石小群,以及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女主角的叶璇等超强组合,必定使运城星光熠熠、美不胜收。

  据悉《杨贵妃秘史》剧组临近十一黄金周转战山西运城,也恰逢运城为“弘扬关公文化,打造魅力运城”,每年度都会举办的关公文化节开幕,无疑对于山西运城的旅游产业起到了助推作用,形成了双赢效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