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沪上首映 周迅李冰冰笑对“一姐之争”

2009年09月25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周迅李冰冰笑谈“一姐之争”
周迅李冰冰笑谈“一姐之争”

  刚结束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昨日《风声》剧组又现身上海首映礼。两位导演陈国富、高群书率主演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一起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除了宣传30日将公映的影片,剧组此行也是为了助阵由东方卫视举办的《加油!东方天使》全国“8进7”决赛。

  张涵予意外加演“老枪”

  《风声》根据麦家的同名小说改编,这部由华谊兄弟、上影集团等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谍战大片,在原著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更精彩、曲折的情节。片中,“老鬼”是周迅的结局让人颇为意外,而更意外的是,居然还有“老枪”张涵予。

  张涵予昨表示,原来剧本里并没有“老枪”这个人物,“是导演剪片子时剪出来的。原来我演的就是顾晓梦的上司吴志国,但是设置了‘老枪’这个情节后,让故事最后更得到了升华。”高群书补充道:“这个修改,是陈国富导演的‘神来之笔’。原来‘老枪’这个人物是不出现在影片中的,但是剪片时,我们突然觉得如果仅仅是这样一路剪下来,到最后观众可能意犹未尽。于是就把这个‘新增’的人物‘老枪’指派给了张涵予。”他笑着表示:“这个修改说明了《风声》这部电影是‘活’的,是和我们互动的。”

  周迅李冰冰情如“姐妹花”

  在《风声》中,李冰冰、周迅演绎了一对“革命姐妹花”,但在场外,却有这部戏是华谊兄弟“一姐之争”的传闻。对此,周迅笑着问李冰冰:“我们俩争吗?”李冰冰则把回答权抛给了现场媒体,“让大家看吧。”说着,两人还把各自的位置拉近了一些。

  之后,周迅颇有些无奈地说:“每次演出,只要影片中有两个女主角,或者两个男主角,关于‘一姐’、‘一哥’的争夺就会成为话题。希望观众能够关注我们扮演的这两个角色,关注电影,而不是关注所谓的‘一姐之争’。”

  李冰冰也力挺道:“我们用心沟通、用心演绎,才能有大家今天看到的《风声》。整个华谊兄弟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我们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对于票房,两位导演坚信会达到预期的目标,“突破2亿大关,甚至3亿也有可能”。据悉,华谊兄弟已经准备了1400本拷贝发往全国各大院线,发行规模创下历史纪录。

  黄晓明自认突破最大

  每一位参与《风声》的演员,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出演白小年的苏有朋表示:“这几年我很少演影视剧,就是不想重复过去自己演的老好人,或者偶像剧中的角色。白小年这个角色我等了很久,而跟张涵予他们一起合作,把我的演技也提高了一级。”

  黄晓明则认为自己是片中突破最大的演员,“你想,我都突破成一个外国人了,整部影片中都以眼睛来演戏。对我的演艺人生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和突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相关新闻】

  《风声》助阵“天使”

  新报讯 东方卫视女性大型选秀活动《加油!东方天使》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今日22:45,“天使”将迎来全国“8进7”决赛。为了庆祝国庆,全国8强选手拍摄了以“红色”为主题的时尚大片,并摄制了一组以中华古代故事为主题的VCR,将在今晚的节目中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形象。

  此外,电影大片《风声》主创人员昨日参加了《加油!东方天使》部分节目环节的录制。主演阵容不仅和“天使”全国8强互动,还为即将步入演艺圈的女孩们助阵加油。久未露面的陈楚生,也在《加油!东方天使》的舞台上复出,演唱了《风声》主题曲《且听风吟》。○霍燕妮

  苏有朋陈楚生做客《声震八方》

  新报讯 天津卫视大型音乐节目《声震八方》今晚播出《风声特辑》,主演苏有朋、主题歌演唱者陈楚生将做客节目。

  《风声》接连曝光了陈楚生演唱的《且听风吟》、黄晓明演唱的《风声》。谈及一部影片出现“双黄蛋主题曲”一说,陈楚生表示,黄晓明演唱的是同名歌曲,《风声》的主题曲还是《且听风吟》。

  目前音乐圈组合之风日盛,要求小虎队重组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对此苏有朋表示:“重组要看缘分吧,不是一个人说就可以的。”○黄笑宇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