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今日超前点映 李冰冰周迅大玩残酷悬疑

2009年09月16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谍战大片《风声》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今天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超前点映,片方邀请影迷观看前90分钟戏份,但最后30分钟仍保密到底。

  《风声》中有五个嫌疑人:周迅(环保官网)扮演的顾晓梦、李冰冰扮演的李宁玉、张涵予扮演的吴志国、苏有朋扮演的白小年、英达扮演的金生火,面对高压审讯和酷刑伺候,每个人都不承认自己是潜伏的“老鬼”,甚至要“咬死”其他嫌疑人。不过,究竟谁是“老鬼”,点映结束后也无法知晓,谜底揭晓要等到公映时。

  “警察”“法官”联手揪“老鬼”

  《风声》讲述了汪精卫伪政府时期,日军特务机关长发现有抗日组织成员“老鬼”潜伏在伪军司令部内,于是在一所封闭的处所对五个嫌疑人进行为期五天的拷打、审问。剧情感觉像是一出“杀人游戏”,而扮演“警察”的王志文和“法官”黄晓明一个一个揪出嫌疑人严刑拷打,五个嫌疑人为自保互相揭发别人的可疑之处,隐藏在其中的“老鬼”也不忘搞迷魂阵,把脏水泼到别人身上。在这个过程中,误杀不断发生,总有“平民”无辜死去,“警察”王志文也头疼不已,直到最后真相大白。

  钉椅、钢刀、血书挑战视觉极限

  《风声》中的酷刑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李冰冰撕心裂肺地哀嚎,周迅被打得血肉模糊,苏有朋奄奄一息,张涵予则被鞭打、针扎。而在该片的实际拍摄中,所有主演都受尽了折磨,周迅在谈及受刑场面时表示,“那个刑罚对于女孩而言是难以想象的,人有时无法控制自己的神经反应,那个时候需要多大的自制力,真的很难想象。”预告片中,身穿白色睡袍的周迅被拖进暗室,脸色惨白、浑身是血,而苏有朋则被浸在一个大水缸中,不人不鬼,而钉椅、钢刀、血书等残酷之极的刑具都令人不寒而栗。

  李冰冰、周迅姐妹情升华

  《风声》中,饰演译电科科长的李冰冰是周迅的上司,两人也是最亲密的姐妹,但受环境所迫,姐妹的感情也暗藏玄机。同被视为嫌疑人的李冰冰和周迅有大量关系复杂而微妙的对手戏,比如有一场戏是两人穿着睡裙对视,感觉颇为暧昧。李冰冰解释说:“在职务上是我领导她,我的男朋友也是她介绍的。我们可以说比好姐妹还好,我们之间的感情从开始到最后都没有变过,而且已经不只是普通的姐妹情深,那是一种责任,道义,大爱。”李冰冰印象最深的戏就是最后崩溃时打了周迅一个耳光,“我们两个真的抛开所有东西不顾了,而且配合得也很好,走了两次戏就开拍了。”谈及两人的私交,李冰冰则称和周迅 “什么都聊”,“美容、减肥、护肤、饮食等,她还煲梨水给我吃。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蔡可依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