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北京首映掌声雷动 周迅李冰冰泪洒现场

2009年09月24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组图:周迅李冰冰泪洒现场
组图: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泪洒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今年最受期待的华语谍战大片《风声》日前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盛大首映,新近装修完毕的千人大厅座无虚席,不少观众更是挤在过道中看完两个小时。作为第一场面向公众的放映,《风声》全体主创还与普通观众一起首次观摩了全片。当片尾字幕开始滚动、灯光亮起,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王志文英达段奕宏、等影片主创在一阵阵声浪中走上舞台,两位女演员抑制不住激动和感动流下泪水。轮到导演陈国富和高群书讲话时,场下更有观众大喊“牛掰”。

  首映当晚,不大的电影学院校园成为众星云集的舞台。除《风声》主创外,田壮壮、郝蕾、余男、俞飞鸿、马伊琍、黄磊、miumiu、bobo、黄健翔、陈小艺、小宋佳、马俪文等众多导演及明星出席红毯,冯小刚导演和张静初更是专程从《唐山大地震》剧组赶来,大赞《风声》、寄语祝福后又马不停蹄回到剧组继续拍摄。

  由于是面向公众的正式首映,到场很多观众都抱着全新期待展开了《风声》之旅,而大部分《风声》主创也是第一次看片。对此,首次与其他主创共同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英达大呼“电影太神奇”,“看着看着我都忘了这电影是我们自己拍的了!”而在片中凭伪军特务处处长王田香一角赢得无数欢呼的王志文更是不断用两个字形容《风声》,“给劲!之前导演就和我们说《风声》是一部只有到最后一刻才能看出样子的电影。今天我看到了。我要说,这是一部太给劲的电影。”

  一段13分钟火花四溅的对手戏早已令媒体对周迅和李冰冰的突破性演出赞不绝口,而首映当晚两人更是赢得了最多掌声。几乎同样泪湿前襟的两人颇有千言万语说不出的感觉,回想起拍戏时的付出和挑战,看到眼前这样一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电影赢得满堂喝彩,两人不断说出的只有感谢。感谢那段经历,也感谢观众热情无比的回报。《风声》制片人王中磊难掩激动心情:“作为制片人我工作的目标就是让这些站在台上的导演和演员还有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获得如现在的喝彩和掌声,今晚我做到了!谢谢!”

  据悉,从24日起,《风声》主创就将分赴各地展开巡回宣传,最终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