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首映 邓家佳为周迅李冰冰“穿针引线”

2009年09月23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黑白素色亮相
邓家佳黑白素色亮相

《风声》剧组合影
《风声》剧组合影

  搜狐娱乐讯 2009年9月22日晚七点,电影《风声》全球首映礼在天津城市展览馆隆重举行。《风声》是华谊兄弟公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无上限投入”拍摄的谍战史诗巨作。当晚的天津展览馆群星闪耀,出席首映礼的主要演员有李冰冰周迅(环保官网)张涵予苏有朋黄晓明王志文段奕宏、邓家佳、刘威葳等。

  《风声》首映礼在天津城市展览馆露天举行,五个拱门形状的背景幕墙,分割切换演员画面,从舞台到背景投放都凸显精致与讲究。凭借《十全九美》中“南宫燕”一角而一炮走红的年轻演员邓家佳得到了同门师姐李冰冰的提携,将其引荐到《风声》剧组,扮演一名日本籍侍女,与李冰冰、黄晓明都有对手戏。

  邓家佳“穿针引线”走漏“风声”

  在电影《风声》中,邓家佳所扮演的日本侍女是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武田”手下的人,她在剧中带领李冰冰走向“地狱”。戏中的她是一个穿针引线的角色,在首映礼上,邓家佳更是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当晚,邓家佳紧接着李冰冰出场,身着黑色抹胸素腰上装,黑色紧身小脚裤,低调中显现出非凡的气质。她的发言简洁大方,发言结束时诵读的两句诗“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也恰当地引出了周迅的出场。细品邓家佳的发言更是引人深思,虽然短小精悍却饱含“信息”。她说:“正如冰冰姐所说,我觉得间谍更适合我们女人来演,因为会更加灵活也更容易隐藏。”此番话语是否正暗示着《风声》中的“老鬼”其实是个女人,而排除了其他三个男人的可能性?

  《风声》的一开场,刘威葳开枪打死了段奕宏扮演的特务,之后刘威葳被杀害,因为她的死便引起了《风声》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而究竟哪个女人才是老鬼呢?是一开场就英勇就义的刘威葳?是李冰冰饰演的聪明纯洁的李宁玉?是周迅饰演的妖娆可人的顾晓梦?还是《风声》宣传片最后那惊鸿一瞥的小护士刘芸?每个人都有可能是老鬼,而真相只有在影片放映后才会浮出水面。

  邓家佳贺祖国华诞,事业全线飘红

  在天津首映礼结束前,邓家佳谦虚地表达了作为新人能够参与《风声》拍摄的荣幸之感,在号召全国观众支持《风声》的同时更是对祖国母亲60岁华诞寄予了自己的一片深情与祝福,言语中尽显赤子情。除却《风声》,近两月内还将会有《隋朝来客》、《熊猫大侠》、《A面B面》等三部由邓家佳主演的影片上映,邓家佳的事业正发展得如日中天。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