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笑谈打架事件 自称我这身板打不过孙红雷

2009年07月14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小沈阳:我这身板打不过孙红雷
小沈阳:我这身板打不过孙红雷

  昨日,小沈阳(空间)“笑转2009”下半年全国巡演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还身在张艺谋《三枪》剧组的小沈阳特意向张艺谋请假,参加发布会。也许是难得的假期让小沈阳终于能略有放松,所以发布会上坐在太师椅上的小沈阳心情大好,可以说是有问必答,在谈到与孙红雷“打架”事件时,小沈阳开玩笑说:“你说我这身板能打过他吗?我们是好哥们,怎么会打架呢?”

  下半年巡演要走40个城市

  上半年小沈阳巡演了50场,不但给师傅赵本山赚得钵满盆满,自己也是吸金无数。

但因为要拍摄张艺谋的电影,所以小沈阳暂时停止了所有的巡演。如今,《三枪》即将在9月关机,小沈阳也可以再次投入到巡演之中。小沈阳告诉记者:“下半年的巡演将在9月底开始,预计要走40多个城市,规模应该比上半年的巡演要大得多,场次也会更多!”3个多月时间要跑40多个城市,看来小沈阳真要做“空中飞人”了,对此小沈阳笑称:“上半年的巡演中,我有时候一周要跑3个城市,已经练出来了,所以一点都不怕累!”那下半年巡演的节目有没有变化呢?出场费有没有大幅上涨呢?此时,老练的小沈阳与记者打起了太极,“节目肯定有创新,至于出场费嘛,我就不告诉你!”

  和孙红雷喝酒后有点情绪

  在《三枪》开拍之前,就传出小沈阳与孙红雷闹不和,还动手打架。虽然事后制片人张伟平一再表示那是试戏时的误伤。昨日,小沈阳对于此事终开金口。“那天见到孙红雷,非常开心,好哥们好久没见了,所以我们俩喝了点小酒,这个情绪就上来了。但这是开心的情绪,你们老说我和孙红雷打架,你们想想,我这身板能打过他吗?”不仅如此,他告诉记者,因为自己与孙红雷的关系不一般,所以拍戏时孙红雷还给他很多演技上的指点呢。

  每两天就和老婆聊视频

  拍戏以后,小沈阳跟老婆一分就是两三个月。小沈阳说几乎每两天就跟媳妇视频聊天一次。小沈阳说:“我老想她和孩子了,回不了家,通过视频看看也能解解馋呀!”说完还拿自己的媳妇与师傅赵本山比较起来,“这里我还想说一下,我和师傅每隔5天才通一次话,相比之下,还是对我媳妇更忠心。”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