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民国往事》展演技 与连奕名谱乱世倾情

2009年09月2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民国往事》展演技

与连奕名共谱乱世倾情

  搜狐娱乐讯 由王晓晨、苗圃、连奕名、黄志忠联袂主演的海润年度大戏《民国往事》正在火热拍摄。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在剧中褪掉青涩展担当大任,出演传奇女性“梅绍贞”,剧中她与连奕名在大时代下千回百转的爱情戏份甚为抢眼。而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在本剧中跨越年龄从青涩少女演到成熟知性母亲,展现了成熟演技。

  弱女子胆大包天 我的青春我做主

  《民国往事》演绎了一段民国时期上海滩的江湖传奇。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的“梅绍贞”与姐姐“梅绍珠”(苗圃饰)相依为命,却执着于心中所爱,不顾姐姐劝阻,与连奕名饰演的黑社会老大结成江湖伉俪,却因爱成长,在动荡年代坚持民族大义,成就了自己丰富的一生。经历世事沉浮,却胆大包天坚持心中所愿从未迷失,记录了民国时期普通女性的传奇成长经历。

  电视剧宠儿 成熟烂漫皆自在

  王晓晨加盟华谊兄弟以来,凭借自身实力及华谊经纪的良好平台好戏不断,星途坦荡。今年便接拍多部大戏,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电视剧宠儿。《新射雕英雄传》黄秋生版黄药师穷其一生所爱的奇女子“冯蘅”、《苏东坡》中陆毅版爱妃“王朝云”、《代号夜来香》的女卧底“沙丽”以及《民国往事》中的“梅绍贞”,王晓晨凭借对角色的一腔热情和极强的角色塑造能力,塑造了众多变化多样却惹人注目的荧幕形象。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