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民国往事》挑战演技 角色年龄跨度大

2009年09月16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饰演豆蔻少女

王晓晨风姿绰约

  搜狐娱乐讯 海润年度大戏《民国往事》拍摄过半,日前已从上海转战横店,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和剧情的不断深入,剧中各位演员的戏份也愈加繁重,华谊力捧的青春玉女偶像王晓晨的跨年龄出演和演技上的成熟蜕变也不断的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和赞赏。

  跨年龄出演 得到导演赞赏

  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王晓晨,在电视剧《民国往事》中首次挑战跨年龄戏份,从18岁豆蔻年华的青春少女一直演绎到40岁步入中年风姿绰约的美艳少妇。该剧以王晓晨饰演女主角梅绍贞从18岁到40岁的情感经历为线索,讲述一段三十年代上海滩传奇的江湖抗战故事。

  该剧的导演表示,每个演员在演绎这种跨年龄的角色时都会感到一定的压力,王晓晨跳脱了玉女形象的束缚,以一种新的表演方式和状态投入该戏,成功的展现了女主角梅绍贞在经历了战火与时事变迁后从外形到内心、从性格到情感上等各方面的蜕变。

  挑战演技 享受拍戏过程

  虽然王晓晨在《民国往事》中的戏份很重,每日都在不同的装束和年龄段上变化,刚才还是精灵活泼、如花似玉的青春少女,为了革命走上街头参加学校抵抗恶势力的爱国游行;立刻又要转变为温柔慈爱、成熟知性的母亲,为了爱人在家中相夫教子。不仅是外形的变化,最重要的是挑战对性格转变、内心世界复杂变化的把握与表演技巧。王晓晨对此挑战过程,称之为享受。

  王晓晨在戏中成长,在戏中迎接挑战,她的演技也在拍戏的过程中不断得到磨练。她用很短的时间就从《新射雕英雄传》中温婉睿智的冯蘅、《苏东坡》中善解人意的王朝云成长为《民国往事》中敢爱敢恨的梅绍贞,成为导演心目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