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发布会 业内人士赞朱雨辰演技成熟

朱雨辰与张国立、小宋佳
朱雨辰与张国立、小宋佳

朱雨辰
朱雨辰

  12月1日,《中国往事》剧组全体主创人员降临北京新闻大厦,第一次面对北京媒体大谈戏里戏外事,媒体反响强烈,现场十分火爆。

  据悉,该剧将于本月上旬登陆BTV2,成为北京电视台年度压轴大戏,并将于明年年初在山东卫视、江苏卫视等电视台开播,重磅出击,开年精品大戏。该剧改编自著名小说家刘恒的《苍河白日梦》,由张黎执导,并由张国立、朱雨辰、小宋佳、侯祥等新老实力演员联合出演,耗资5000万,历经4个半月精心打造。

  饰演剧中曹家二少爷曹光汉的是因在《奋斗》中成功塑造“华子”一角的青年演员朱雨辰。由于曹光汉这个角色是剧中备受争议的一个,被喻为“百年前的80后”,在现场朱雨辰得到了各家媒体的青睐,记者们纷纷向他提问,询问他对角色的理解。朱雨辰表示,这是他扮演过的角色中最难把握的一个,“他的那种自我矛盾,他的那种内心挣扎,如果处理不好那就变成神经病了。”可以说,朱雨辰是一个很执着的人,这一点与曹光汉相似。拍摄中他把自己陷入角色之中,常常无法自拔,直到拍摄结束一个月才慢慢从角色中走出来。为了让曹光汉这个形象更为接近剧本,朱雨辰更是为戏瘦身20多斤。

  朱雨辰和小宋佳在戏中扮演一对不同寻常的夫妻,受到媒体的关注。小宋佳所饰演的郑玉楠因为一次邂逅而对曹光汉一见钟情,嫁到曹家,她热烈地爱曹光汉却得不到回应。“玉楠对曹光汉的爱越深就越被泼冷水,曹光汉是慢慢爱上玉楠的,但他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直到他将要被砍头的时候,这对夫妻才像一对真正意义上的夫妻了。玉楠撕掉了光汉写的休书,光汉说她任性,这可能是他们短暂的婚姻里唯一的一句情话。”朱雨辰这样述说两个人之间的情感,在场的媒体都为之触动。

  据了解,既《中国往事》后,朱雨辰和小宋佳又合作拍摄了MV并演唱了歌曲,当被问及合作是否默契时,两人都显得很高兴,朱雨辰说:“她很好相处,我们很默契”,小宋佳更是表示,两人像“兄弟”一样要好。

  和前辈张国立的合作让朱雨辰很欣喜,他说:“我很羡慕他,他演戏游刃有余,这次的合作让我学到很多。”张国立对戏中的几位年轻演员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给我很大的惊喜。”

  曹光汉这个角色对于朱雨辰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是一个大的突破,让业内认识看到,他不只是《奋斗》中的华子,不单单是一个能演阳光男生的演员,他的演技在不断成熟进步,他可以演另类的曹家二少爷,可以演《高山流水》里的保镖,可以接受更多的挑战。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 张国立 | 玉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