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转场山西 殷桃马不停蹄拍新戏

2009年09月21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杨贵妃》剧照
殷桃《杨贵妃》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尤小刚执导,殷桃领衔主演的《杨贵妃秘史》在京郊秘密拍摄半个多月后,

  已转场山西运城继续拍摄。“杨贵妃”殷桃在结束话剧《雷霆玫瑰》后便紧急赶赴山西拍摄贵妃童年时光、华清池沐浴及《霓裳羽衣舞》等重头戏。

  空政大戏《雷霆玫瑰》日前在国家大剧院火热上演,殷桃扮演了一位活泼伶俐的80后女飞行员,舞台表现极富感染力。话剧结束后,殷桃就马不停蹄赶往山西,与《杨贵妃秘史》剧组会合。在杨贵妃的家乡山西运城,该剧要拍摄杨贵妃的童年时光、华清池沐浴和展现《霓裳羽衣舞》等重头戏。

  自从殷桃接演杨贵妃后,就受到了各界人士和诸多媒体的广泛关注,质疑声也接踵而至。面对外界质疑,殷桃显得自信十足,“一百个人心中可能有一百个杨贵妃的形象,我肯定不能演得一百个人都满意,但至少要让我自己满意。作为演员,我肯定是努力去展现导演和剧本中塑造的角色。”(书书/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