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演绎大唐情史 殷桃黄秋生谱写恋歌

2009年09月07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版杨贵妃华贵之美
殷桃版杨贵妃华贵之美

黄秋生版唐明皇气度非凡
黄秋生版唐明皇气度非凡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正在低调拍摄中,此次众星聚齐上阵,让《杨贵妃秘史》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剧组对外一直保持着低调、谨慎的态度,但此次主角殷桃黄秋生联手演绎的旷世恋歌依旧成为了观众讨论的热点。据悉,殷桃与黄秋生很快就度过了“磨合”期,完全融入到了角色之中,在众人的质疑、猜测中,全情续写这段旷世奇恋。

  自《杨贵妃秘史》开拍以来,“殷黄组合”就受到了众人的关注与猜测,而尤小刚导演的力挺与支持,慢慢让观众认识到两人的气质、性格与剧中的角色十分符契合,也让殷桃和黄秋生满富信心挑战角色。

  追溯历史,杨玉环与唐玄宗的这段忘年之恋也存在着极大争议。但两人真挚不灭的爱情至今也被传为佳话。为了赢得真爱两人更是超越年龄的界限与世俗的眼光,就算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此次殷桃饰演的杨玉环在年少时曾对李白生出懵懂的爱慕之情,而后来为了救父亲而下嫁寿王,最后历经坎坷才与一生挚爱唐明皇相遇。命运的坎坷使双方对于这段感情更加珍惜,最后杨玉环用柔情、才情俘虏了唐玄宗的真心。

  唐代诗人白居易为了歌颂两人忠貞不渝的爱情,写下《长恨歌》,流传至今依然是感天动地的爱情诗篇。而此次外表清丽的殷桃饰演杨玉环,将全力塑造一个善良勇敢的女孩经历成长、爱情的传奇故事。此前殷桃以出色塑造军人形象而得到观众的喜爱,与此次杨玉环这个角色也与殷桃的性格十分吻合,性格中都充满坚韧、果敢,为她的形象大大加分。此外,黄秋生饰演的唐玄宗,以精通音律、感情专一著称,而导演尤小刚也正是看中了黄秋生在文学、音乐上的极高造诣,才让其挑战唐玄宗的角色,展现他与杨贵妃之间更多不为人知的动人故事。

  此次殷桃联手黄秋生全新演绎的这段旷世恋歌十分值得期待,两人对于爱情的诠释,更能展现爱情的伟大超越一切世俗。据悉,《杨贵妃秘史》正在紧张拍摄殷桃与黄秋生的对手戏,而二人的情感戏、心理戏都十分抢眼、动人。(红圈 婷/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