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回应争议:殷桃乃唐朝邻家女孩版杨贵妃

2009年08月0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尤小刚导演《杨贵妃秘史》演员阵容出炉后引起了不小争议。有网友质疑,殷桃缺少贵族气质,不适合演杨贵妃。昨天,尤小刚表示,殷桃是不二人选,还拒绝了让她增肥的要求。

  尤小刚说:“如果从杨玉环当了贵妃开始拍,我会用陈好。仅是拍一个很本色的甜妹子杨玉环,我就会用宋慧乔。”最终起用殷桃是因为该剧剧本书写的是返璞归真的杨贵妃,“这部戏要写的是一个唐朝的邻家女孩,生来不是贵人,最后一步步走向她掌握不了的命运。一个无辜的女孩,她在皇权世界走到生命的尽头。殷桃身上有那种邻家女孩的气质,同时她很坚韧、执着。”尤小刚称绝对有把握拍出殷桃身上的贵族气质。他还说:“杨玉环要从15岁开始演,15岁就成个小肥婆,好看吗?”

  他透露,《杨贵妃秘史》结局采用了野史记载的杨贵妃未死,东渡日本的故事。

  他还透露,韩国演员李承炫将出演高仙芝。

  还有人认为,王洛勇一脸苦大仇深,不适合演诗仙李白。尤小刚表示,演李白需要狂放的气质,王洛勇在这方面的造诣和表现非常适合,“我看了他演的话剧《简爱》,觉得非常好。剧中的李白是一个自恃才高,狂放于天地山水之间,很有侠义的诗人。我反对粉饰,不想拍后人塑造起来的极其完美高大的李白。”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