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瘦版杨贵妃气质唯美 军中之花殷桃华美转身

2009年08月04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导演尤小刚的最新力作《杨贵妃秘史》公布了主演名单,其中多名演员都让人眼前一亮,而刚刚在央视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中出色诠释了单纯可爱的军人袁鹰的女一号殷桃,此次将凭借《杨贵妃秘史》华美转身,变身为大唐最美丽的女人之一杨贵妃,而外表清秀、知性的殷桃此次出演杨贵妃,将改变之前观众对于这个人物丰腴、雍容的单一印象,而加入更多的唯美、知性气质,全方位打造与众不同的“瘦版杨贵妃”。

  从军人到贵妃 百变殷桃惊喜不断

  此前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在那遥远的地方》等优秀电视剧作品中出色诠释女军人形象的实力派女演员殷桃,因其真诚、到位的演出而赢得了“女伴许三多”的美誉,而此次尤小刚的最新力作《杨贵妃秘史》经过两个多月的网络甄选,最终将杨贵妃这个角色也花落殷桃,让这名军中之花华丽转型,以其唯美、清秀的气质为杨贵妃这个国人皆知的历史人物增添了几分新鲜的元素,给观众带去了不小的惊喜。而对于殷桃”瘦版杨贵妃”的形象,导演尤小刚也颇为满意,表示殷桃并不缺乏圆润之美,而她身上的知性、唯美恰好能诠释出杨贵妃从少女成长为贵妃的故事。

  殷桃火遍电视荧屏 面对网友质疑信心不减

  从《望族》到《在那遥远的地方》,殷桃成为了当下电视荧屏的最受欢迎女一号,而且是演一部火一部,其演艺实力不可小觑。而此次殷桃加盟《杨贵妃秘史》,出演此剧的核心人物杨贵妃,殷桃又会以独特的个人气质、精湛的演艺水平为“贵妃”添彩。而面对网友对殷桃版杨贵妃的诸多质疑,殷桃心态十分平和,她表示由于大众对于杨贵妃的印象拘泥于胖、雍容华贵等形容词,因此短时间内无法接受其形象的转型,但殷桃有信心通过自己对角色的诠释,而让网友喜欢上“减肥”后的瘦版杨贵妃。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