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晓敏《拥抱》中形象“太完美” 引网友热议

2009年09月03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晓敏(右)吴新芬(左)
吴晓敏(右)吴新芬(左)

吴晓敏与《拥抱》原型一家
吴晓敏与《拥抱》原型一家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近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剧中女主演吴晓敏饰演军嫂林晓敏一角,是个集温柔、贤惠、善良、坚强于一身的完美女孩,正因为“太完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观众为晓敏与大龙之间千回百转的凄美爱情所打动,同时也有人质疑其真实性,称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出现像晓敏这样为爱付出不求回报女孩。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作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片在央视一套热播,该片讲述的是女大学生林晓敏(吴晓敏饰)为照顾素未谋面的笔友--断臂军人吴大龙(富大龙饰)遭受了种种苦难,从家人对其的不理解到最后得到社会认可和祝福,展现了一个极其朴实又动人的爱情故事。吴晓敏剧中坚强、不服输、为爱不求回报的形象深入民心,网友盛赞其笑容富有感染力,融化了不少男观众的心。《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改编自真人真事,其中不少细节部分都源自于真实的故事,林晓敏现实生活中的原型吴新芬同样是个朴实、坚强的人。吴晓敏曾在访问中这样说到:“《拥抱》直白地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坚持的故事,而最简单的细节和感情才能够传递出最原始的感动。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通过电视剧想传达给一种信念,相信爱,这种爱情是真实的存在。”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