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拥抱》助阵七夕点亮爱情 吴晓敏富大龙坦诚爱

2009年08月24日2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两人深情相拥
两人深情相拥

  由李三林执导的军旅情感大戏《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将于今晚(8月25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实力派演员富大龙将联手吴晓敏演绎一段军人、军嫂间的动人爱情故事。而《拥抱》开播第二天即与中国传统七夕节“相遇”,预示着《拥抱》将点燃盛夏新一轮的爱情热潮,为观众传递真实的感动和幸福。

  《拥抱》别出新意献礼“七夕”

  作为国庆前夕登陆央视一套的献礼大戏,《拥抱》以单纯的军人爱情题材为故事主线,一改传统的大革命、大主题的献礼戏套路突围“主旋律”市场,可谓另辟蹊径、大胆创新。《拥抱》此次在央视的播出时间又刚好与中国情人节相遇,表现了主创人员完美展示这段军人爱情故事的良苦用心。而作为这段爱情的演绎者,富大龙此次与朴树的妻子吴晓敏联袂出演新时代的军人、军嫂,用真实的矛盾冲突、纯朴的感情交流表现了这段动人、真挚的爱情故事。

  富大龙吴晓敏《拥抱》坦诚相爱

  之前富大龙在面对记者“朴树看过这个电视剧会不会吃醋,和吴晓敏是否会有过分亲昵的镜头”的问题时,表现得大方、坦然,他表示因为原型人物爱得真挚纯洁,让他也坚信这段爱情丝毫不容玷污,在戏中富大龙会和吴晓敏有很多生活镜头,但是很自然,绝不掺加任何杂念。而“妻子”吴晓敏无疑也认同这一观点,坦言《拥抱》就是一个单纯感人的爱情故事,剧情不复杂、不做作,只会直白地告诉观众一个关于坚持和真爱的故事。据介绍,《拥抱》中不仅有富大龙口含梳子为吴晓敏梳头的感人镜头,还有吴晓敏为富大龙洗脚的生活桥段,而这些镜头的出现都是为了展现两人幸福、甜蜜的爱情,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温暖、真实的细节的存在,才让《拥抱》能够传递出最动人、最有力量的纯真爱情。(红圈•向霜/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