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杏儿演“美人”苦练国语 二度与冯绍峰演夫妻

2009年08月0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胡杏儿二度与冯绍峰演夫妻

  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美人心计》果然“美人如云”,继林心如、王丽坤、杨幂等相继进组拍摄后,昨天剧组迎来了TVB当家花旦胡杏儿,这也是胡杏儿首度来内地拍戏,她坚持用国语讲台词,以完成其心愿。至于在新戏中将再度与绯闻男友冯绍峰演夫妻,胡杏儿则并不担心。

  在《美人心计》中,胡杏儿饰演一个流落于民间的贵族——吕鱼,成为你争我斗的后宫中,唯一赢得真正爱情的美人。常年在TVB拍戏的她,用粤语念台词已成了习惯,此番拍摄《美人心计》对她最大的考验就是首度用国语来说台词,胡杏儿坦言:“讲国语来演戏,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现在拍摄得很顺利。”

  她透露,之前国语并不是很好,为此进组前曾猛下工夫多听多说多练,还专门找了一个普通话老师来练习,进组后还常常找林心如等练国语对话,“这样我的舌头才不会打结”。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与胡杏儿在《美人心计》演夫妻的刘恺威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前来,代替者是曾与胡杏儿传绯闻的冯绍峰,2007年拍摄《岁月风云》时,两人的绯闻轰动一时。

  这次再度合作是否担心会再传绯闻?对此,胡杏儿表示:“完全不会担心。我们是朋友,拍完《岁月风云》后就很久没见了,这次要好好叙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