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思燕上海街头发环保袋 呼吁环保要从点滴做起

2009年08月17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热心公益的华谊群星
热心公益的华谊群星

手持环保袋的霍思燕十分有型有款
手持环保袋的霍思燕十分有型有款

  8月10号,华谊兄弟在北京启动了“明星绿叶行动”,活动旨在通过华谊群星的号召力,带动民众从身边的环保点滴做起。正在上海工作的女星霍思燕,也挤出时间走上街头,向路人派发环保袋,与市民齐齐分享环保心得。

  此次的“绿叶明星行动”作为8.20华谊明星汇的主打环节之一,环保行动乃华谊兄弟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主题,旗下明星更是在各种活动中不懈推广环保理念。为本次“绿叶明星行动”特意推出的三件环保产品:环保袋、环保餐具及交通IC卡,呼吁从小事做起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简洁实用又时尚大方的环保袋以绿树为主要标志性图案,目的在于呼吁大家减少使用会带来环境污染的一次性塑料用具。霍思燕在街头向一位推婴儿车的年轻母亲赠送了环保袋,她不仅介绍了“绿叶行动”的宗旨,同时还贴心地帮这位母亲把东西整理好装进环保袋,让这位年轻母亲很感动。霍思燕表示:“平时我自己也有收集各种环保袋的习惯,现在的环保袋都做得非常时尚又实用,环保和彰显个性两不耽误。”据霍思燕透露,她带的环保袋和环保餐具一到剧组,就被疯抢一空,广受好评。

  早前在某杂志三周年的颁奖典礼上荣获“风尚公益女星”大奖的霍思燕表示,能用明星的号召力来传递这些有意义的理念,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据了解,霍思燕的新片《爱要有你才完美》正在紧张的拍摄中,20号她也将盛装出席华谊兄弟双年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