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四军女兵安徽热拍 张佳宁率直性格酷似姚晨

2009年08月20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记者前往安徽泾县探班正在热拍的30集革命历史题材剧《新四军女兵》剧组,该剧不仅由丁黑执导,黄维德赵子琪主演,早前在《小姨多鹤》中饰演孙俪女儿大放异彩的新锐演员张佳宁也加盟到拍摄中。

张佳宁

  据悉,张佳宁在剧中饰演一位古灵精怪的文工团女兵陶七妹,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跟《潜伏》里面姚晨饰演的翠屏大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都是游击队员出身,都是不羁的女孩,一样的义气,都不肯在男性面前屈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种种相同的地方,从张佳宁饰演的陶七妹身上,俨然看到《潜伏》里面姚晨扮演的地下党组织成员翠屏的身影。

  据张佳宁介绍,《新四军女兵》中的陶七妹是个不羁的女孩,跟以往文文静静的文艺兵形象不大一样。张佳宁说:陶七妹这个角色很有意思,陶七妹最初是跟着叔叔在山上组织游击队的,还差点截下了“陈毅”,后来进了文工团,因为没有学过唱歌跳舞,又自动请缨去当炊事兵,部队举行文艺活动,别人载歌载舞,她却三两下便爬到大树上,将爬树作为演出的节目,别人都嬉笑不解,她却怡然自得,经常在部队里面跟男战友较量,而且跟她较量的男战士无一能占上风的,几个老爷们常常被她撂倒在地。但是她又是一个心地细腻,且很重感情的人,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外表狂野不羁,内心收敛细腻,虽然在表演上有一定的难度,不过这样有意义的角色不容易遇到,能饰演陶七妹真的很开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