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四军女兵》热拍 丁黑:红色偶像也需要情感

2009年08月1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由SMG全额投资的30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新四军女兵》正在新四军发源地安徽泾县热拍,该剧由赵子琪、黄维德主演,导演是曾拍摄过《长恨歌》、《玉观音》的丁黑。记者昨日前往泾县探班,发现拍摄现场个个都是俊男靓女。

丁黑表示,这是一部“红色偶像剧”,“在血与火的洗礼中,青春会绽放得更加浪漫和美丽”。

  《新四军女兵》讲述的是抗战爆发之际,以向瑞云为首的一批热血女青年加入新四军战地服务团,谱写了一曲战火中的浪漫青春之歌。与其他革命历史题材不同的是,该剧在人物感情的处理上尤为浪漫。

  之前电视剧版《红色娘子军》曾因感情戏而引起争议,对此,导演丁黑表示:“新四军女兵并不是没有七情六欲的铁娘子。”丁黑直言,爱情这个元素一直都存在于革命的洗礼中,只是过去同题材的影视剧淡化了,“那个时代的主题肯定是救亡,但青春的本质是一样的”。

  台湾男星黄维德此次在剧中扮演新四军女兵的团长,可谓是“万红丛中一点绿”。不过,说着台湾腔普通话、一年来绯闻不断的他在一部革命题材中出演正面人物是否会引起观众的争议?对此,黄维德先认错:“绯闻多是我自己的错。”他坦言,第一次出演革命历史题材剧,压力很大,被台词难倒:“团长一出现就有一两页纸的台词。”

  至于台湾腔普通话,丁黑忍不住为黄维德辩护:“他算是台湾地区演员中普通话比较标准的了。不过这也不算问题,在当时那个年代,革命队伍中的人是来自山南海北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