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出演红色偶像剧 《新四军女兵》再穿军装

2009年08月19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文广影视剧中心2009年度献礼大戏《新四军女兵》已经开拍过半,剧中男主角是有“多产王”之称的影视小生黄维德,他饰演新四军战地服务团团长马靖平,而女主角则由内地新花旦赵子琪出演。在这部女星云集的红色经典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里,“万红丛中一点绿”的黄维德分外抢眼。

  实力演员黄维德在尤小刚导演的战争人文巨制热播剧《对手》中成功出演了“黄永青”一角,军装形象深入人心,凭借精湛演技和正义形象又担任《新四军女兵》男主角,黄维德首次尝试担任女兵中团长一角,在实际拍摄过程中遇到困难重重,38度的高温下穿棉衣,加上长篇大幅的台词,拍摄的很辛苦,黄维德始终如一的敬业和认真态度让剧组其他成员十分感动。有媒体质疑黄维德的“台普”,对此,丁黑力挺爱将:“他算是台湾地区演员中普通话比较标准的了。不过这也不算问题,在当时那个年代,革命队伍中的人是来自山南海北的。”

  通过剧集拍摄,黄维德感受很深:“这次是主旋律的戏,扮演新四军对我来说是挑战。我们应该珍惜今天并倍加感激那些在血与火的洗礼中为求民族解放贡献一生的前辈们。”多位年轻偶像的加盟使得这部历史剧平添几分红色偶像剧的色彩。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