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四军女兵》赵子琪参演 大秀十八般武艺

2009年08月12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四军女兵》剧照

  由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投资的女兵史诗题材力作电视剧《新四军女兵》今天在安徽泾县举行媒体见面会。赵子琪首次出演文艺女兵,还秀足了十八般武艺,打快板、跳踢踏舞、演话剧、演歌剧。

  自《我的青春谁做主》播出后,赵子琪人气急升。不仅活跃于主持、影视表演,就连T台的秀场上都能见到她的身影。赵子琪说,多变和尝试新东西是她最想要的,因此饶有兴趣地接演了这部《新四军女兵》。和以前拍过的一些戏相比,赵子琪觉得这是自己拍的最快乐的一部戏,不仅哭戏少,而且打快板、跳踢踏舞、演话剧、演歌剧,总之是变着花样尝试新东西。

  赵子琪在《新四军女兵》中,扮演的向瑞云是出生在书香门的第金陵女子大学学生,由于一直接受进步思想,所以离家投笔从戎,成为战地服务团的文艺骨干。“向瑞云多才多艺,业务素质十分全面,剧组专门请来老师,教我跳舞、演话剧、打快板,刚进组那阵,我每天除了拍戏就是上课、压腿练功,练得腰酸腿痛,笑起来肚皮都疼,等《新四军女兵》播出时,你们可以看看我速成的‘踢踏舞’。”赵子琪说。

  《新四军女兵》刻画了以向瑞云等女战士为代表的新四军女兵的战斗群像,通过裁剪新四军八年抗战的不同年月和真实事件,表现了新四军从建军、直至皖南事变爆发、苏中根据地的建立和发展,到抗日战争最后胜利等等壮烈的战斗历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