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风声》忍受酷刑 配音上演独角戏

2009年08月19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由张涵予周迅(环保官网)苏有朋等主演《风声》,将于10月1日上映。片中,苏有朋饰演白小年一角色,不仅要表演昆曲,还要忍受酷刑。而在后期制作中,苏有朋还不得不上演了配音“独角戏”。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在剧本下足了功夫。较之小说本身,剧本情节紧凑、跌宕起伏,勾勒的故事结构更是扣人心弦。抗战末期,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为了抓出潜藏在伪军司令部的抗日地下组织成员,发出假密电将五位嫌疑人引至裘庄,限期五天不择手段逼“老鬼”现身。在“宁可错杀,不可错放”的命令下,五人面对致命酷刑,都希望能够活着走出裘庄。

  片中,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是昆曲名伶出身,性格阴阳怪气,人缘不好,使他成了第一个受到残酷刑讯的“老鬼嫌疑人”。为了达到高群书导演高标准的表演要求,苏有朋只能是使出浑身解数来诠释白小年的‘娘’,而观影后的金马影帝张涵予更是大加赞赏了苏有朋的表演。

  《风声》当前正在赶后期制作。苏有朋近日为电影配音时,为了一场被抓的戏,不得不还原情景。但只有随行人员一场,苏有朋不得不自己捂住自己的嘴,努力扭转身体,为了更加逼真,苏有朋更是脱了鞋子,用力蹬地。几分钟后苏有朋已经浑身湿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